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将花季少女劫至玉米地 奸淫后捅十余刀灭口

2011年07月11日 10:42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日,宜宾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周思全故意杀人、抢劫、强奸案作出一审宣判,判决周思全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犯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5年;犯强奸罪,判处有期徒刑6年。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2010年7月5日下午3时许,周思全与罗某(另案处理)共谋到长宁县长宁镇抢劫,罗某遂将一把腰刀交与周思全。两人从竹海镇乘车至长宁镇闲耍至晚上7时许,因罗某要去打牌,就由周思全一人去抢钱。罗某骑摩托车将周思全送到长宁镇竹林湾后离去,周思全在该处伺机抢劫。当晚9时30分左右,周思全见被害人余某(女,殁年19岁)途经该处,便尾随其后。当余某行至长宁镇农利村五组竹海停车场旁边(小地名“十挑田”)时,周思全冲上前去用手抓住余某叫其拿钱,并捂住其嘴将其拖至路边玉米地弄晕,还把余某身上一部黑色手机抢走。周思全实施抢劫后又对余某进行了奸淫,余某醒来后欲呼救,周思全怕罪行暴露,便拿出身上携带的腰刀对余某的颈部、胸部、腹部等部位连杀十余刀,致其死亡。随后,周思全逃离现场。2010年7月12日,公安机关在浙江抓获周思全。

  法院审理认为,周思全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暴力手段劫取被害人财物,又强行对被害人实施奸淫。在被害人苏醒后,周思全怕罪行暴露,又将被害人杀害灭口,分别构成抢劫罪、强奸罪和故意杀人罪,且犯罪动机卑劣,手段特别残忍,应予严惩。据此作出以上判决。

  郑万湖杜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