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烟酒行老板夫妻半夜遭遇持枪抢劫

2011年07月11日 11:17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生意做了一半,“顾客”掏出手枪

  烟酒行老板夫妻半夜遭遇持枪抢劫

  4名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杭

  5月16日凌晨,在瓶窑镇上开烟酒茶商行的屠某廖某夫妇本来心情不错。

  谁知,半夜三更,居然莫名其妙的来了笔“生意”。

  “老板,有茶叶卖么?”一名穿T恤衫的男子在关店前最后一刻走了进来。

  “这么晚还过来买茶叶啊?”虽然生意蹊跷,但廖某还是很客气地问了一句。

  “明天一早要送人的。”男子点了柜台里的一种茶叶,问好价格后,拿出手机打了个电话。

  突然,店外冲进来三名男子。还没等屠某廖某反应过来,卷闸门就被迅速拉下。随后,黑洞洞的枪口顶住了屠某的头,而廖某的脖子也被刀架上了,店内的监控探头也被破坏。

  “我们是求财,只要你们不要吵,就不会伤害你们。”几个人冷冰冰地说,并用绳索将夫妻俩的手脚绑住,用胶带将两人的眼睛封住。

  屠某夫妻懵了,这样的事情就在电影里看过,两人吓得大气都不敢出,只听到耳边传来翻东西的声音。

  大概过了半个小时,夫妻俩听到卷闸门好像被拉起,屋里也安静了下来。那伙人可能走了,夫妻俩才用力挣脱了绳子。而放在店里的25000元现金以及70多条高档香烟不见了,共计损失价值60000余元。

  虽然犯罪嫌疑人割断了监控探头电线,但他们的行为还是被记录了下来。

  很快,余杭警方获取了四人的体貌特征,并开始追捕。

  6月23日凌晨3点,在湖南怀化警方的配合下,民警在湖南怀化某宾馆门口将犯罪嫌疑人霍某(男,29岁,安徽人)和马某(男,26岁,湖北人)抓获归案,并在两人入住的宾馆房间里缴获了仿六四式手枪一把和手枪子弹5发。

  6月30日晚上,警方又顺藤摸瓜,在广东汕头一酒吧抓获了另两名嫌疑人唐某(男,32岁,四川人)和王某(男,24岁,四川人)。

  据霍某等人交代,他们相识于广东,平常游手好闲。今年春节后,四人来到余杭,此前在这家店里买过香烟。看着柜台里的高档烟酒,四人起了歹念。

  经过几次踩点后,他们决定下手,而霍某以前花3000多元买来的仿六四式手枪成了他们的法宝。

  作案后,四人将一部分香烟卖掉,一部分留着自己抽,并平分了赃款,抢来的钱已被他们挥霍完了。

  关门前最后一刻,遇上了一伙又拿枪又拿刀的劫匪。烟酒茶商行老板屠某夫妻俩遭遇了惊魂半小时。两人不但被捆成了“大粽子”,还损失了价值六万余元的现金和高档香烟。

  经过警方一个多月的侦查,4名犯罪嫌疑人在6月23日、30日先后落网,并在7月8日全部押抵杭州。昨天,余杭警方通报了案件始末。(通讯员 朱敏娜 记者 朱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