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丈夫变卖工厂后无故失踪 妻子起诉离婚获支持

2011年07月11日 14:38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离开家乡前往外地办厂,但一年之后突然瞒着妻子变卖了厂里的设备和产品玩起了人间蒸发。在丈夫失踪两年多后,妻子马某伤心无奈之下只得起诉至肥西法院小庙法庭要求离婚。日前,法院依法判决准许离婚。

  马某与陈某都是肥西县人,2000年登记结婚,一年后生下了一个儿子,婚后感情一直很好。2007年,陈某到外地开办了一个食品加工厂,到了2008年底的一天,陈某突然关闭手机中断了与家里的联系。马某和父母找到了陈某开办的厂里,却被告知工厂已经换了主人,却没人能联系上陈某,至今已经两年有余。马某认为陈某的行为给其母子造成了极大的伤害,且其所做所为违背了夫妻之间应尽的义务,夫妻感情现已破裂,故起诉要求离婚,依法分割财产。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陈某在未与妻子商量的情况下突然变卖了加工厂的机器设备,并在近两年的时间不与家中联系,严重伤害了夫妻感情,马某据此提出离婚,法院应予支持。最终法院判决,儿子由马某负责抚养教育至十八周岁止,陈某每月承担抚养费300元。 (合肥日报 刘科委 陈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