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独行女子问路遭男子劫财劫色

2011年07月17日 13:2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昌平检察院透露,赵某因涉嫌抢劫、强制猥亵妇女已被批捕。检方指控,男子赵某在为女子田某指路时,心生歹念,将女子拉到路边抢走其手机,并进行猥亵。

  检方称,今年5月,田某在昌平一铁路桥上独自行走,准备到桥下车站找自己的姐夫温某。因不识路,田某向同路的赵某打听。讲清路线后,赵某发现四下无人,顿生歹念,悄悄尾随其后。刚走出几米,田某再次回头问路,赵某见状飞扑上前夺走其手机,并将其推倒,抚摸其胸部和臀部。田某见状,当即惊呼救命,但很快就被赵某捂住了嘴。几秒钟后,赵某担心被人发现,便带着田某的手机迅速逃离。

  事后,田某在车站见到姐夫,将路上的遭遇和盘托出,温某当即朝赵某逃跑的方向追赶。最终,温某在附近的一桥洞下发现了赵某,并在路人的帮助下将赵某擒获,送往派出所。 (记者王鹏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