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山西煤焦领域反腐清缴违法违纪资金逾358亿元

2011年07月17日 15:4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17日从山西省监察厅了解到,针对煤焦领域腐败多发易发的特点,山西各级监察机关不断加大案件查办力度,仅今年1至5月就清理收缴35.59亿元违法违规资金,累计收缴金额达358.05亿元,137名违纪党员干部受到处分。

  山西省监察厅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山西省大力开展清理追缴煤焦领域违法违规资金专项检查,清查出晋城市应缴未缴资金3.15亿元,朔州市应缴未缴资金1.95亿元。同时深入推进对市场中介组织涉煤涉焦执业活动中突出问题的治理整顿,初步清查出不符合条件的中介组织1200余户。

  为根治煤焦领域腐败顽疾,山西省着力构建煤焦惩防体系,推出《关于在全省煤矿改造建设中加强纪律约束防止发生违纪问题的若干规定》等,对国有煤焦整合企业的制度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刘云伶)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