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车祸致残后让开车人负责余生 跟其吸毒贩毒

2011年07月19日 10:04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南宁市南湖公安分局禁毒大队于近日破获一起特大贩毒案件,抓获两男一女。3人中有一对男女为恋人关系,女方之所以走上贩毒之路,是在一次车祸致残后,便要求男方负责到底。

  7月10日,禁毒大队夏福德大队长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个叫小刁的重庆籍男子常在南宁贩卖毒品。夏福德立即带领全队民警,对小刁展开侦查。经过两天连续工作,民警发现小刁是重庆人,2008年因吸毒被贵州警方强制隔离戒毒,去年5月刚释放出来即来到南宁。

  小刁没有正当职业,平日却出手阔绰,而且频繁往来于重庆、南宁两地。在南宁,他常变更租住点,几乎每两个月就会换一个新住址。种种迹象表明,刁某有贩毒的重大嫌疑。

  7月15日,民警通过对刁某外围关系调查,发现其女友黎某租住在民生路某公寓,这里极有可能是藏毒窝点,民警遂进行布控。当晚10时许,经过布控,民警终于等到屋内有人开门。

  民警果断进入,将屋内的刁、黎两人抓获。民警在屋内电视机柜、橱柜等隐秘角落查获毒品神仙水90毫升,氯胺酮178克,冰毒3.24克,麻古2粒及电子秤、搅拌机、“冰壶”等加工、称量、吸食毒品工具一批。

  在搜查过程中,房门突然被从外面打开。开门男子见屋内异样,转身欲跑,被反应迅速的民警一把擒下。经查,此人叫陈某,与刁、黎合伙贩毒。

  后经尿检,3个犯罪嫌疑人尿检均呈苯丙胺类阳性(吸毒)。据3人供述,他们买来新型毒品母液后,在租房点进行加工、勾兑,再贩卖给老乡。

  据了解,刁某和陈某是重庆老乡,黎某则是宜州人。几年前,黎某就与刁某认识,当时两人是普通朋友关系。一次刁某开车,带黎某等人去重庆玩。途经贵州时遇车祸,黎某受伤严重,致使腿部残疾。此后,黎某便要求刁某为自己的余生负责,哪怕是跟着对方一起吸毒、贩毒,也在所不惜。

  目前,刁某被强制隔离戒毒,黎某、陈某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南国早报 李丽 阮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