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禽兽父亲不承认猥亵8岁女童 女儿一句话让其现形

2011年07月19日 10:53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看到爸爸,拉着那个小女孩进了卫生间,把门关了,差不多有5分钟。小女孩很害怕的样子,从卫生间跑了出来……”警方调查时,9岁女儿的一句话,让禽兽父亲现出原形,并最终承认了猥亵8岁女童的事实。

  昨日,记者从石狮灵秀派出所获悉,安徽男子黎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已被刑拘,警方昨日已向检察机关报捕。

  黎某36岁,和妻子在石狮灵秀镇一村开超市,两人有一个9岁的女儿。警方调查发现,黎某平时喜欢看情色杂志和视频,还喜欢上黄色网站。16日下午3时许,此事就发生在这间超市里。当时,黎某的妻子正在超市楼上睡觉,女儿在超市里玩耍。

  “当时,突然色欲大起,又正好有一个小女孩进超市来买东西……”黎某说,当时走进超市的,是年仅8岁的四川小女孩小红(化名)。

  小红说要买薯片和面包,黎某便将其带到超市最里面的放薯片的地方进行猥亵。接着,黎某又以找面包为名,当着女儿的面,将小红骗进卫生间,脱掉小红的裤子进行猥亵。完事后,他才放小红离开。随后,小红跑回家中向妈妈哭诉:“超市的叔叔不知道为什么脱我的裤子。”

  小红的父母闻讯后,来到超市,要教训黎某,可黎某并不承认对小红做过什么事,他们只好报警。灵秀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当事双方带回派出所调查。

  由于小红年仅8岁,无法将事情说清楚,而黎某又说小孩的话不能信,不承认所谓的“欺负”。黎某的妻子也称,丈夫不可能干出那样的事来。

  但是,童言无忌,黎某9岁的女儿上述的那句话,道破天机。

  “你能说明这5分钟,你在卫生间里做了什么?”面对警方的质疑,黎某只好承认,他因一时色欲大发,猥亵小红的事实,并称事后已将卫生间里的“证据”冲洗掉了。(海峡都市报 记者 陈世国 通讯员 卓光辉 实习生 梁华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