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胸太大瞒着丈夫做手术 缩乳失败新郎闹离婚

2011年07月19日 14:14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这简直就是一场噩梦。晋江新娘周萍(化名)嫌胸部过大,新婚一个月瞒着丈夫到上海做了“缩乳术”,原本想让过大的胸部变小、变挺,结果手术部位感染引起并发症,一对乳房溃烂不堪、流脓不止,从夫妻恩爱的新婚生活中,跌入失去工作、生活不能自理的难堪境地。

  瞒着老公做缩乳术

  周萍今年28岁,今年五一期间与恋爱三年的男友走进结婚殿堂。新婚生活甜蜜,也有小小的烦恼:别人都嫌弃自己胸部小,可是周萍却恰恰相反,她的乳房过大了。“胸太大穿衣服不好看,而且人也显得笨重,要能变小变挺一点就更好了。”周萍说,5月底,她利用去上海出差的机会,和闺密到上海一家整形机构进行咨询。

  在那里,工作人员告诉她,乳房整形是他们医院很成熟的一项技术,失败率只有千分之一,术后只要三天就可以痊愈出院,不影响生活和工作。抵不住诱惑,周萍在手术同意书上签了字,并支付了好几万元手术费。其间,周萍一直没跟老公说要做手术的事情。

  双乳感染至化脓溃烂

  手术后,医院为周萍进行常规的抗感染治疗,三天后并无明显异样,周萍就回晋江了。不承想,回家不到两天,周萍的乳房就开始红肿,很疼,不能碰。她打电话向上海的整形机构询问,医生解释说是正常反应,不必担心。但是乳房红肿的症状越来越严重,乳房出现了化脓、溃烂的现象,而且面积越来越大,惨不忍睹。

  由于无法正常上班,周萍丢了工作,不仅如此,她连基本的做饭、洗衣服都干不了。周萍的老公知道这事后,也非常生气,闹着要跟她离婚。上个月,周萍来到厦门新开元医院整形科就诊。该科邱建钦主任检查发现,周萍的病情很严重,缩乳手术出现了严重的并发症感染,必须尽快做消炎和修复手术,否则双乳难保。

  最终,周萍在该院整形科接受乳房整形修复手术,并于昨天康复出院。但是,经过了这么一番折腾,她的胸部已经留下了难看的疤痕。当与导报记者谈及那次失败的缩乳术,周萍悔恨不已,泪如雨下。她很想以自己的痛苦经历提醒众多爱美女士,追求美要适度,否则会得不偿失。(海峡导报 记者 鲍娜 通讯员 陈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