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已婚男怀疑情人不忠 酒后驾车追女友致2死1伤

2011年07月19日 14:55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已婚男子怀疑自己的护士女友不安分,酒后驾车,追逐由两名男青年携自己女友所乘坐的车辆,以致被追车辆撞入树林里,造成两死一伤。男子肇事后潜逃,被网上通缉,终被抓。

  已婚男对女友产生怀疑

  24岁的张龙,家住(山东)滕州市南沙河镇某村,已经结了婚的他,始终不安分。2010年初,在一次与滕州市某医院的护士联谊会上,遇见了胡悦,经朋友撮合,他们很快确定了恋爱关系,张龙对自己已婚的事实,只字未提。两人的关系一直维持到2011年。这期间,张龙在医院工作的几个朋友经常向他透露说,胡悦其实是个很不安分的人。张龙因此对胡悦产生了怀疑,但始终未得到证实。

  2011年6月8日22时许,张龙与一帮朋友喝酒,期间又有朋友提起了胡悦不安分的事情,这引起了张龙对胡悦极大的不满。张龙回想起以前,胡悦经常背着自己打电话、发短信。张龙多次提出要看她的手机,却总是被她以侵犯隐私为由而拒绝,为此,他们争吵多次。张龙一怒之下,便邀上自己的三四个朋友,开车赶到胡悦工作的医院,想去看看她是不是在宿舍。到了医院后,胡悦果然没有在宿舍,这更加深了张龙的怀疑,他决定在此等着胡悦回来,问个清楚。

  开车追逐女友车辆酿惨剧

  6月9日零时许,一辆黑色帕萨特轿车向医院方向驶过来,张龙看见胡悦与两名男青年在车里。没等车停稳,张龙等人便上前对帕萨特进行拦截,开车的男青年一看,随即加大油门,冲了过去。张龙立即伙同他人驾驶一黑色桑塔纳轿车追了上去。就这样,一场追逐战在滕州市内道路上展开。

  张龙等人在善国路、益康大道等路段上对帕萨特车辆进行追逐、拦截、挤靠,多次发生危险。因追逐甚急,帕萨特司机一头撞进了滕州市南沙河镇往北的一片树林里,张龙等人见势不好,驱车逃跑。

  6月9日1时11分许,路经群众拨打了报警电话。接警后,滕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会同南沙河派出所的民警随即赶赴现场,进行勘查工作。黑色帕萨特轿车已严重损坏,路旁多棵树木被撞断,车上人员一男一女已死亡,司机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逃往外地肇事逃犯终被抓

  滕州市公安局遂将此案定为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立案侦查,由南沙河派出所会同刑警大队三中队成立专案组。民警赶往医院对帕萨特司机进行询问,得知,6月9日零时许,他与周明驾驶黑色帕萨特轿车送朋友胡悦到滕州市医院门口时,发现有几名男青年截车,害怕之余,便驱车一直往南行驶。几名男青年驾驶黑色桑塔纳轿车紧随其后对驾驶车辆进行追逐,其间多次发生危险,后因桑塔纳轿车追逐甚急,致使驾驶的轿车撞入南沙河镇往北的一片树林里。

  专案组民警多方调查收集证据,固定材料,同时摸排嫌疑人。调查期间,警方获得了一条重要线索,胡悦的同事刘菲菲说,6月9日2时许,张龙为掩人耳目,开车将自己接到医院看望胡悦,同时承认是他开车尾随、追逐胡悦乘坐的轿车。民警随即确定了该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张龙,此时,他已逃窜到外地躲了起来。报经领导批准后,专案组随即将张龙列为网上逃犯。

  7月13日,张龙从外地潜回滕州,办案民警将其一举抓获。审讯中,张龙对全部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龙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见习记者 徐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