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未婚女得知男友已有妻室提出分手遭拒被强奸

2011年07月19日 16:08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得知自己的律师男友原来有妻有子,她提出分手,可是却遭到对方拒绝,还被强奸。昨天,犯罪嫌疑人周某被福州五凤派出所刑拘。

  7月16日凌晨零点30分左右,家住江厝路某小区的女子刘某拨打110报警,哭诉自己被人强奸了。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只见刘某的床上一片狼藉,她的衣服被撕得七零八落并丢弃在床上。刘某头发披散着,全身上下多处青一块紫一块,手臂和大腿处的瘀痕最明显。看到民警后,刘某抓着民警的手腕,大声地痛哭起来。

  原来,强奸刘某的正是她的前男友周某。周某今年35岁,福州人,是福州某律师事务所的一名律师,有妻有子。他与未婚女刘某交往时并没有对她坦陈自己有家室的事实。不久前,刘某得知真相后,就断然要与他分手,但周某却不愿放弃。当天晚上10时许,周某以最后一次谈判的名义,来到刘某家中,希望能够与其再续情缘。在遭到刘某的反对后,周某强行逼迫刘某与其发生性关系,之后周某夺门而逃。

  随后,民警根据刘某提供的周某可能逃跑的路线,开着警车去追捕周某,在小区内和周边巡逻了好几趟仍未发现可疑人员,当警车驶过江厝路路口时,突然发现一名身高170厘米左右的男子,蹲坐在路边,大口大口地抽着香烟,拿着香烟的手还有些微微颤抖。刘某认出,该男子就是强奸她的周某。两位民警停下车,悄悄来到该男子身边将他抓获。(海峡都市报 记者 江方方 实习生 胡倩 通讯员 叶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