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广西男子在湖北抢17万跳楼拒捕今被擒

2011年07月19日 19: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玉林7月19日电 (陶文燕 杨志雄)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公安局7月19日抓获涉嫌在湖北省襄樊市抢夺他人现金17万元、跳下两层楼高躲过民警追捕的网上在逃人员钟某。

  据警方介绍,当日9时,陆川县良田公安检查站民警抓获骑辆摩托车加大油门冲卡的男青年钟某。经查询,钟某是一名网在上逃人员。

  钟某交代,2009年9月12日,他和谢某在襄樊市打工,为实现暴富,两人策划在银行附近抢夺刚领钱出来的居民。案发当天,他俩在襄城中国银行门口抢夺一群众现金17万元后逃跑。当地警方搜捕未果,将两人列为网逃人员进行追捕。

  警方透露,2011年春节,警方曾组织数十名警员对钟某家围捕,钟某竟从自家两层楼上跳下逃脱。

  7月19日下午,犯罪嫌疑人钟某被移交襄樊市襄城区分局押回审理。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