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与原单位发生纠纷 剪刀贴肚皮扬言自杀(图)

2011年07月19日 20:51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与原单位发生纠纷剪刀贴肚皮扬言自杀(图)
民警劝说“剪刀男” 羊城晚报记者 陈文笔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男与原单位发生纠纷出此下策,终被民警劝服

  疑与原单位发生纠纷,一名男子手持剪刀对准自己的肚子扬言自杀。18日中午12时许,在荔湾区西华路金川宾馆外,该男子与民警对峙了一个小时后,被民警劝服。

  18日中午12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该男子年约50岁,右手拿着剪刀,掀起衬衫用刀尖对准自己的肚皮扬言自杀。身穿防刺背心的民警在旁劝导,该男子警觉地跟民警保持约3米的距离,只要民警往前走一步,他就向后退一步,剪刀始终对准自己的肚皮。

  围观的群众越来越多,该男子神情越来越紧张,额头汗珠如雨,口中反复念叨“我早就不想活了”。

  为了缓解该男子的紧张情绪,民警将一瓶矿泉水递给他,但他没有接受,民警又搬来凳子给他,他说了句“谢谢你,我不用”。

  现场另有一名中年妇女一直大声劝导该男子,但他不为所动。

  下午1时许,经过民警的不断劝导,该男子最终同意进入金川宾馆内协商问题。该男子的剪刀尖仍然没有离开自己的肚皮,被簇拥着进入宾馆。

  据警方介绍,该男子原为金川宾馆内某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几年前离职,最近回办事处办理档案转移手续,而办事处称档案已丢失,男子连续多次去办事处均无果,就出此下策。

  目前,警方已介入处理。(江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