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惯偷傍晚溜进别墅盗窃 遇到主人挥铁棍追打

2011年07月20日 09:4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苏州某小区去年10月出现这样一幕:一名男子手持铁棍追赶另一名男子,被追赶的男子惊慌失措地躲进一间车库,但对方依旧不依不饶追了进来,用铁棍打碎车库门的玻璃,并警告被追的男子不准报案后方才离开。

  日前,这名盗窃不成变成抢劫的小偷被苏州市沧浪区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7年。

  去年10月的一个傍晚,王某看着户主李某走出小区后开始入室偷窃。恰巧李某出门时忘带手机,于是半路折返家中,可刚到家门口就发现不对劲,家门虚掩着,轻轻推开门,李某看到一个黑影背对自己,正在翻箱倒柜。

  李某一边大声呼救,一边上前拽住王某,想将其制服。王某非但没被束手就擒,反而转身抡起撬门用的铁棍,对着李某挥舞,接着还追打出门。后来,警方根据王某的销赃渠道进行排查,将其抓获归案。

  刘思沁 于英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