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和邻居产生纠纷不满村委会调解倒土堵门(图)

2011年07月20日 09:5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子和邻居产生纠纷不满村委会调解倒土堵门(图)
民警、村委会工作人员正在想办法处理渣土。本报记者朱嘉磊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和邻居产生纠纷后不满村委会调解,昨天上午,顺义区南彩镇南彩村村民马女士用渣土将村委会大门堵住。随后,南彩镇政府相关负责人前往协调,现场民警称,村民可通过法律手段维权,堵门的做法不妥。

  马女士和田某隔街而居。据马女士称,一个月前,村民田某欲重新翻盖旧房,按照新房设计,房屋北墙将向街中心北移3米左右。“本来这条街就不宽,如果挪了过车更困难了”。马女士称,她从未看到田家房屋的土地证,也不知具体规划距离,她希望村委会能向其出示。

  昨天,村支书马先生称,根据1992年村里的规划,田家北墙的位置移动没有问题,为满足马女士的要求,村委会已同田家协商,对方同意让出95厘米。记者提出查看田家房屋的土地证明,村委会以“规划不在手上”为由没有出具。南彩镇相关负责人称,会进一步协调此事。(记者黄海蕾实习记者邱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