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公司职员上班时间网上调情被曝光后怒打网管

2011年07月20日 10:4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太仓一家公司网管费先生在上班期间发现公司员工刘某不顾公司规章制度,正常工作事物不处理,而是通过网上聊天工具和一名中年女性私聊。网管费先生遂即向公司进行了举报,却不料事后被心存恨意的当事人刘某打成了重伤。

  刘某和费先生都在太仓同一家企业上班,两人在事发之前也并无任何的冲突。刘某担任人事经理一职,费先生的工作则是网络管理,监管公司的网络运行情况。最近一段时间,费先生在工作当中发现,人事经理刘某经常在上班时间,频繁利用网络聊天工具,而从公司的网络监测系统中发现,刘某的这些聊天内容都和工作毫无关系。

  出于自己的职能所在,费先生便如实把情况汇报给了公司的领导,因而刘某也受到了领导的相应处分。眼看自己的私生活被人发现,还被告到了老板那里,刘某的这口怒气实在有点难以下咽,于是刘某便决定伺机报仇。

  据犯罪嫌疑人刘某交代:原本只是找了几个人想简单地教训一下,没想到后来下手重了,把人家的耳膜打穿了。自知犯罪的刘某丢下工作逃亡去了。然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民警随后便发现了嫌疑人常坐的车辆,经过大约一个多月的时间终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捕归案。

  姚一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