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重庆一男子通过信用卡套现非法获利10万被捕

2011年07月20日 2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7月20日电 (记者 郭晋嘉)民警浏览网站发现“信用卡刷卡套现,欢迎垂询!”帖子,顺藤摸瓜抓获一通过开展信用卡套现业务非法获利的犯罪嫌疑人。重庆市合川区公安局20日透露,该名嫌疑人唐某已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执行逮捕。

  今年5月,重庆合川区公安局经侦支队民警正在互联网上查找资料时,发现一条内容为“信用卡刷卡套现,欢迎垂询!”的银行卡套现信息。按照网站上留下的手机号码,民警与对方取得联系。从电话中得知,对方根据套现金额1%至3%的比例收取手续费。经过侦察,警方锁定这起银行卡套现的窝点位于该市渝北区某高档小区的出租房内。

  6月8日,重庆合川警方进入该窝点实施抓捕,房间内正有一人在网上通过QQ群与人商谈银行卡套现的具体事宜。而房间内另有5名男女,也是前往该窝点套现的当事人。民警当场缴获用来刷卡套现的7台POS机、大量虚拟交易的签购单以及涉案银行卡84张。

  实施套现行为的犯罪嫌疑人系重庆渝中区人唐某。经审讯,唐某交待,他原经营两家票务公司,由于经营不善导致亏损。一个偶然机会他发现帮人刷卡套现收取手续费的生财之道。于是,他退掉门面租下一间民房开展套现业务。由于票务公司每次刷卡的金额太少,他又成立一家钢结构有限公司和大溪地高档保健品销售公司,通过QQ群和贴吧等发布银行卡套现信息。警方经初步调查发现,仅从今年6月份新公司注册以来,唐某便通过虚假交易为多人刷卡套现100余万元。

  目前,唐某已因涉嫌非法经营罪被警方执行逮捕,经初步查明其涉嫌刷卡套现1200余万元,非法获利10余万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