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准新郎遇车祸腰椎骨折肇事者逃逸 网友提供线索

2011年07月21日 08:54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准新郎遇车祸腰椎骨折肇事者逃逸网友提供线索
民警在德州一家经贸公司,发现的嫌疑车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3岁的(山东)德州小伙王振回家路上遭遇车祸,腰椎骨折,肇事车逃逸。王振和目击者只看到是一辆黄色越野车,监控也没能拍清这辆车的车牌。根据网友提供的线索,警方找到一辆疑似肇事车的黄色越野车。

  快要结婚了不幸遇车祸

  7月20日,德州市人民医院骨科病房,躺在病床上的王振忍住疼痛,回忆起13日下午那场梦魇般的车祸。

  王振回忆说,7月13日下午3点多,他骑着摩托车回家,经过德州市三八东路中建华府门口时,一辆由东往西行驶的黄色越野车从后面赶上来,撞上了他。他被撞飞,落到地上时,腰部重重地磕了一下。

  “腰椎骨折,下肢已没有知觉,大小便失禁……”德州人民医院骨科的副主任医师王贵新说,王振有可能下半生与轮椅为伴。

  “全家的收入大半靠他。”王振的父亲王铁钢说,今年10月16日,就是王振初选的结婚的日子,没想到他还没结婚,就再也站不起来了。

  肇事车逃逸网友提供线索

  “我们听到撞击声,出来看的时候就看见那辆黄色的越野车飞快地开走了。”7月20日,在德州市三八东路中建华府售楼处,两位售楼小姐回忆说。

  事发后,王振的女友和家属到公安机关报案。根据公安机关的监控,这辆黄色的越野车曾在附近出现过,可监控里无法看清车牌。

  “一位朋友就要结婚了却遇到车祸,盼大家提供肇事车的信息……”王振的朋友李先生在QQ群里发了这条信息,一位陵县的网友看到后,提供了一条线索,让大家看到了希望。

  陵县的网友戚先生告诉记者,根据王振和路边目击者的描述,肇事车是一辆北汽角斗士,德州只有104国道北的一个销售店有卖的。戚先生说,“我曾经想买这辆车,但最终没能买成。”

  发现疑似肇事车前保险杠有划痕

  20日,记者陪同王振的女友来到晶华北路派出所。在派出所的监控记录中,记者看到,13日,一辆黄色越野车分别在东方红路开发区美食城路口、同济中学门口、三八东路与晶华路交叉口、天衢东路与晶华路交叉口被抓拍到,监控中车牌难以看清,车内两名男子光着上身。15日,一名身穿背心的男子驾驶该车,出现在德州南外环武城方向的路口。

  根据戚先生提供的线索,20日,记者陪同王振的亲友来到德州经济开发区104国道北山东力必拓经贸有限责任公司。看到一辆黄色越野车车牌被挡住,车前部的保险杠上有划痕,车牌为武城牌照。该公司董事长孙圣勇告诉记者,这辆车已经卖出了,车主不在。

  德州交警支队事故大队调解一室的刘警官和综合科李科长根据车牌查询,确认了这辆黄色越野车“鲁N4N×××”的车主信息。

  随后,民警来到山东力必拓经贸有限责任公司。面对民警的询问,该公司工作人员却称不知道该车何时停在后院的,只拿出售车记录。民警根据上面的记录联系车主袁某前来接受调查。直到下午5点多,袁某也未出现,民警将越野车拖走。

  “是不是肇事车还要进一步调查,从目前掌握的情况看,这辆车有较大的肇事嫌疑。”办案民警说。(记者 王金强 见习记者 王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