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因爱生恨捅死足疗女 事发当晚被警方抓获

2011年07月21日 09:20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巢湖市居巢区的小马本来有个幸福的家庭,日子过得很殷实。2年前,小马认识了足疗女小花,俩人感情迅速升温,姘居在一起。不料,小花中途又认识了他人,逐渐冷落小马,最后竟然躲着不见他,这让小马无法忍受。7月18日中午,小马约见了小花,结果话不投机,小马操刀疯狂地捅向小花,导致小花身亡。

  案发

  男子疯狂刀捅女子

  7月18日中午12时,巢湖火车站广场,虽然候车的人寥寥无几,但一对青年男女的争吵声还是引起了周围做小生意人的注意。

  “为了你,这么多年我付出了这么多,你难道真的忍心不理我?”男子拉着女子的手苦苦哀求。“你活该,我们已经不可能了。”女子答道。正当双方争执不下时,女子接到其姐姐打来的电话,男子在一旁求女子不要让她姐姐过来,但女子没理睬,还随口骂了他一句。情急之下,男子说:“你敢让你姐姐来,老子就一刀捅了你。”女子不甘示弱道:“你捅啊。”女子话未落音,男子抄起携带的杀猪刀连捅女子四五刀。

  周围做小生意的人都惊呆了。几分钟后,被捅女子倒在血泊中,行凶男子迅速逃离了现场。路过的目击者迅速报警。

  抓捕

  杀人嫌犯当晚落网

  “我们赶到现场后立即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昨天上午,巢湖市公安局居巢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遗憾的是,受伤女子最终没有抢救过来。民警了解到,遇害女子名为小花,杀人嫌犯是和她关系密切的小马。当晚,民警分头展开调查,一边对嫌疑人小马实施抓捕,一边对其亲属开展规劝,敦促小马投案。当晚11点左右,在半汤辖区,民警们将犯罪嫌疑人小马抓捕归案。

  经过初步审讯,小马供认了将小花杀死的犯罪事实。

  深挖

  杀人犯还是抢劫犯

  在审讯中,小马同时交待了自去10月以来多次抢劫的犯罪事实。

  “一个多月内竟疯狂持刀抢劫加油站达6次。”据办案民警介绍,今年6月5日,小马瞄上了巢湖市长江东路一家加油站,当日凌晨,小马先是来到加油站对面的大树下黑暗处观察,直到凌晨3点多,小马才下手:他把旧报纸挖两个洞,然后套在头上,脚上套上塑料方便袋,然后持刀冲进加油站,两名值班女子见状,只好乖乖地交出3千多元。

  从6月20日到7月14日,巢湖市区又有多家加油站遭到蒙面人持刀抢劫,一时间人心惶惶。

  据办案民警介绍,小马去年还抢劫了一辆出租车和一家宾馆。小马有一定的反侦察能力,他抢劫都戴着头套,而且每次都会带上方便袋或者鞋套。

  原因

  执迷婚外恋不回头

  据办案民警介绍,小马和小花于2009年在一家足疗店相识,当时小花是小马的足疗技师,两人一见如故,感情迅速升温,不久后便住在了一起。小马与小花相识时已经结婚,还有个3岁大的儿子,日子过得也还殷实;但与小花在一起后,小马花钱大手大脚,经济压力越来越大,不仅将家里的大货车卖掉,还向朋友借了不少钱。因债台高筑,小马开始抢劫。

  不过两人的感情没有维持多久,小花又爱上了其他男人,并逐渐冷落小马。但是小马不愿意放弃,依然打电话、发短信给小花,希望小花不要离他而去。到后来,小花要么不接电话,要么就谎称自己去北京、深圳了,而小马真的到北京、深圳去找她,结果自然是扑了个空。前一段时间,小马得知小花在肥东一家理发店打工,就来到小花工作的地方,见小花正忙,就等其下班,谁知小花竟偷偷溜走。

  案发当天,身负多宗抢劫案的小马打算到外地避避风头,就约小花来到巢湖火车站聊聊,不料话不投机,酿成惨案。(新安晚报 江兰兰 单邦燕 金学永)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