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为钱“出租”女友 收不到嫖资报假警被刑拘

2011年07月21日 10: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男子好吃懒做利欲熏心,多次向老乡“出租”其女友收取嫖资。7月19日,因老乡不想再付钱,该男子为报复竟向公安机关报假案,称其女友被老乡强奸了!谎言被识破后,3名当事人全部进了监牢。

  前日,江某向坪山公安分局坑梓派出所报案,称其女友被老乡刘某强奸了。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结果表明:江某之前曾3次介绍其女友与刘某发生性关系,并收取钱财,因第4次没有拿到钱,遂向警方报案。

  据江某供述,他与女友李某今年5月来深,一直靠向老乡借钱度日。7月2日,江某和女友到坑梓一家工厂找工作,遇到了一名姓刘的同乡,刘某邀他们到家里玩。闲聊之余,江某开玩笑问老刘要不要老婆,要的话就把女友李某“送”给他,每次给三五十元就可以了。刘某与李某都同意了。前日下午4时,江某打电话向刘某借钱未果,于是带着李某来到刘某的住处让他们发生性关系,以获取30元“报酬”。事后,李某对江某说刘某没有给她“报酬”,于是两人就到刘某住处“理论”。刘某坚决不再给钱,江某就拉着他和李某到派出所报假案。

  目前,江某因涉嫌介绍卖淫罪,被坪山警方刑事拘留。李某被处以收容教育6个月,刘某因嫖娼被处行政拘留15天。 (晶报 朱长河 黄广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