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商贩驾车逃避检查撞伤三名城管 受审当庭认罪

2011年07月21日 11:0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街边停车卖水果遇城管执法,无照商贩王某驾车逃离过程中造成3名执法人员受伤。昨日,王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在朝阳法院受审,并当庭认罪。

  检方指控称,去年9月10日19时许,在朝阳区慈云寺桥下马路边,23岁的河南籍男子王某驾驶小货车无照兜售水果时,暴力抗拒八里庄城管分队监察员和协管员执法,王某驾车将监察员商某、贺某撞伤,打伤协管员王某某。检方指控王某涉嫌妨害公务。

  王某当庭认罪。他称,当天自己卖水果时看到两个穿迷彩服的保安过来,本想开车离开,但保安却坐上了车。开了一段距离后因堵车停了下来,两保安过来抓方向盘和拔钥匙,紧接着过来一群保安和1名穿制服的城管。王某说,自己想开车逃走,“可能开的过程中,有人被碰伤了”。

  城管人员出具证词称,当天执行的是市容环境卫生执法任务,既有城管人员也有穿迷彩服的协管员。王某被拦下后用对讲机喊自己被打了,他的多名亲友到场“助阵”。

  据了解,王某的家人已和伤势最重的王某某达成调解意见,赔偿对方2.4万元。本案没有当庭宣判。(记者陈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