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餐厅老板雇人砍伤同行 警方抓获五名嫌犯

2011年07月21日 16:22 来源:兰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兰州七里河警方破获一起恶性伤害案件,抓获雇凶伤人的李某某等5名嫌疑人。

  2011年5月6日凌晨1时许,龚家湾路尹家嘴129号发生一起恶性伤害案。4人持砍刀、木棒,踹开院内租住户周红刚、周红亮兄弟的房门将两人砍伤。民警走访时获悉:有一辆出租车曾在路边停留。经排摸,民警确定了这辆出租车并找到了司机。

  据司机反映,5月5日晚11时30分,他在盐场堡兰州生物制药厂附近拉了4名男子到现场后,发现路边有3名男子在等候,他们进入一巷道,几分钟后跑出巷道坐车返回的4名男子身上有血迹,怀揣砍刀。

  近日,民警抓获了5名嫌疑人。经审讯,5人交待,2011年5月5日,张某某因争抢顾客和同在兰州理工大学西校区开餐厅的受害人周红刚、周红亮兄弟俩发生争执,学校保卫处对张某某做了处罚。张某某怀恨在心,为此出钱雇人报复周氏兄弟。(记者 王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