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汽车逆行撞死母子:司机弃车逃逸 车主是交警

2011年07月21日 16:50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陆丰一黑色汽车逆行撞死母子后,司机弃车逃逸

  车主是交警 投案是他人

  19日晚,国道G324线陆丰望洋大桥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黑色汽车逆行与另一正常行驶的汽车迎头相撞,正常行驶汽车里的一对母子身亡,肇事司机弃车逃逸。20日下午,一名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据了解,警方在肇事车辆里发现有警官证和警服,显示车主身份是陆丰一名交警,但与投案的嫌疑人并非同一人。陆丰交警大队办案民警称,已对肇事车内遗留的血迹进行血样提取,将与投案者做DNA比对。

  19日晚9时许,国道324线陆丰市区望洋大桥路段突然传出一声巨响。附近一诊所的女医生察看发现,路面上有两辆小车相撞,其中一辆黑色小车车头朝着逆向行驶的位置。女医生当即和家人赶往现场。

  现场正常行驶的车内有一男一女,已经奄奄一息,女医生赶紧对伤者进行急救,并同时拨打110、120。不幸的是,两名伤者伤重不治身亡。据了解,两人是一对母子,系陆丰市本地人。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后因忙着抢救两名伤者,加上天色昏暗,没注意到逆行的黑色汽车里的动静。死者家属20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辆肇事车没有车牌,但车内有一块已超过有效期的临时车牌(牌号为粤N15A16,有效期为2011年7月9日)。

  据陆丰市交警大队办案民警介绍称,警方接报赶到现场时,肇事的黑色小汽车内空无一人。经勘查,肇事车内发现有血迹,怀疑是车内人员受伤留下的。警方在肇事车内找到了警服和车主的警官证,汕尾公安机关督察部门于案发当晚介入调查。据了解,根据车辆登记信息显示,肇事车的车主是汕尾龙山高速交警大队一名民警。警方已经提取了肇事车中的血样。一位办案民警表示:只要对投案者进行DNA比对就能分辨是否肇事者本人。警方会认真秉公执法,追究肇事者的责任。(王漫琪、剑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