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七旬老汉携带186把钥匙专偷自行车

2011年07月21日 18:07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年近七旬的赣州市信丰籍老汉吴某,不在家安享晚年,而是流窜到几百公里之外万安县城,专偷自行车。近日,这名为老不尊的男子被万安警方抓获,依法给予了行政拘留的处罚。

  7月9日、10日,万安县城佳润家超市门口连续两天发生自行车被盗的案件,案值虽然不大,但万安县公安局芙蓉派出所的民警却极为重视,通过工作,发现系一名年龄较大的男子所为。为此,民警断定此人还会再次作案,于是乔装打扮后在家润家超市门口蹲坑守候。11日上午9时,违法嫌疑人再次出现,民警迅猛出击,当场将其抓获,当场缴获其用来开自行车的各种钥匙186把。

  经查,违法嫌疑人吴某,男,69岁,赣州市信丰县古陂镇人。该吴7月9日从家中出来流窜到万安后,身带186把不同的钥匙,瞅准机会用“套开锁”的方法逐一试开群众放在超市门口的自行车,先后盗走自行车三辆。目前,吴某已被万安县公安局依法给予了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记者胡啸 通讯员钟力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