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冒充富二代 16少女为嫁豪门被骗40多万(图)

2011年07月27日 11:52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冒充富二代16少女为嫁豪门被骗40多万(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他自称“富二代”,对女网友说,“跟我结婚要先汇钱以证明不贪财”;4个月里,他骗到16名本地女子

  从3月至今泉州南安公安洪濑刑侦中队。一名年仅21岁的富二代,是晋江某集团公司老板的大公子,却因女友贪图家产骗走钱和感情;他在QQ上向女网友们一遍一遍讲述自己的故事,发誓要找个不爱钱的女孩结婚。而女网友们一旦被打动,想和他结婚,则必须向其母亲账户汇钱,证明自己不贪财,才会被其家庭接受。

  这个故事每讲成功一次,这名伪装的王子,就骗到一笔钱财。 

  短短4个月,他骗到16人40余万元。被骗女子全是泉州本地人,家庭一般,其中一些女子更是举债以赴。

  富二代江少爷 要找不爱钱的女友

  7月14日,一名安溪黄小姐报警,称和人网上谈恋爱被骗几千块钱,只知道对方网名叫“江的味道”,自称“江少爷”。她补充说,对方是一位富二代,急着结婚的富二代。

  而事后查明,被这人骗的可能有20余人。

  这名男子一般主动加女方QQ,然后开始闲聊。闲聊中,他有意无意地透露自己特殊的身份——晋江某集团老板的大公子“江少爷”,一名富二代;而在他的QQ空间里,更是连载多篇文章,有讲述自己创业史的,有讲自己性格义气的,也有说到因为感情被骗受伤的。

  和对方的熟悉程度,也视警惕程度不同。最快只要半天,他就和对方成为“熟人”。接着,开始互聊“心里话”。他说,自己前女友贪图自家家产,最终骗走很多钱而被母亲责怪,他于是与母亲“约定”,一定要找到一位不爱钱的女孩。

  这样的故事打动不少人,一些女孩都称自己很感动,而且是不贪财的人。接着,“江少爷”称,如果要谈恋爱,女方需先向其母亲账户转入8800元,以此证明她不贪财,才会被家中接受,他保证即汇即还。

  犹豫的女子,在QQ上还会遇到一些“江少爷”的女性朋友,她们保证其身份等。

  故事大王江少爷骗16人40多万元

  等这些女子真的将钱汇给他后,就失去音信,QQ号和手机号被拉入黑名单,有的还因被威胁而反复被骗钱财。

  这让民警格外警惕。民警发现,从3月至这次报案,类似报案已有20多起,最多的被骗13万余元。

  “江少爷”究竟何许人也?

  21日中午,警方在晋江市磁灶镇一普通民房内,找到了“江少爷”吴某江。让民警吃惊的是,这名自称富二代的家伙,其貌不扬,文化程度不高,也无固定工作,当时正光着膀子在电脑前聊天。

  吴某江,1990年出生,晋江市磁灶镇人,家境一般。他交代,自己年初尝试编造故事用QQ骗人,专挑20岁上下的泉州本地女性网友作案,而其他自称“江少爷”女性朋友的,则是他注册的“马甲”。

  目前,吴某江承认犯下16宗案子,共骗取40余万元。22日,吴某江被刑拘。南安警方则称其可能涉嫌22起诈骗案,一些受害者则可能仍未报案,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

  不孝儿子江少爷竟用亡母账号诈骗

  吴某江的母亲其实3年前就因病去世,而其要求被骗女子汇钱的账号,其实就是亡母的。

  据警方说,吴某江母亲的银行账号一直没有注销,被他盗用来行骗。

  据了解,吴某江是家中独子,但由于其父亲长期在外做生意,一直独自生活。被抓后,吴某江称已将其所骗钱财挥霍一空,如赌博、交女朋友等。而目前,面对自己诈骗到的巨大金额,难以交代去向,无力承担巨额的经济赔偿。

  随后,南安警方联系其父亲。他父亲则正四处筹钱,还给受害者,希望能减轻儿子的罪行。

  青蛙王子抓住了她们嫁入豪门的心

  这些年轻的女孩如何相信吴某江的谎言的?

  民警说,吴某江利用的是受害者涉世未深、虚荣心重等特点实施诈骗。其中,多数受害者经济情况一般,一些受害女孩甚至多方借钱给他,来证明自己既想嫁入豪门又不是贪财的人。而一名知情女士直言,大多数女孩都有嫁入豪门、一夜暴富的心理。(海峡都市报 记者 史国亮 实习生 杨阿丽 通讯员 庄书准 陈国兴 戴杰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