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候车被抢金项链 警民飞身追赶擒抢匪

2011年07月27日 14:16 来源:南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罗女士在候车时被一名男子抢走了金项链,一名热心男士和一名执勤交警挺身而出。短短2分钟内,交警就将嫌疑人抓获,追回金项链。

  当日下午5时40分左右,南宁市交警支队二大队电警中队中队长滕达军正在东葛鲤湾路口疏导交通,忽然听到东葛路中医一附院宿舍区方向有人大喊“抢劫啦”,他循声望去,发现一名身穿蓝色T恤的年轻男子正朝鲤湾路方向狂奔,有一黄衣男子穷追不舍,再后面则是大喊“抢劫”的两名女子。

  滕达军马上意识到跑在前面的蓝衣男子是抢匪,正被黄衣男子追赶。他立刻跳上警用摩托车拉响警报,朝蓝衣男子逃窜的方向追去。追到鲤湾路电影公司第三宿舍内时,蓝衣男子被追上。在滕达军的厉声呵斥下,男子不敢再跑。滕达军上前控制住该男子后,通过大队分指挥中心请求相关单位支援,随后将该名犯罪嫌疑人移交给出警赶到的110民警和巡警支队便衣民警。

  经了解,被抢女子姓罗,刚做完腿部手术,当时在东葛路老百姓大药房前的公交车站等车,不料被蓝衣男子抢走了挂在脖子上的金项链。她边喊边追,刚好路过的黄衣男子见状马上帮忙追抢匪。正在路口执勤的滕达军也跟着飞车追击,2分钟内将嫌疑人制服。金项链失而复得,罗女士连声感谢两位的及时相助。 (徐晨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