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盲目施工致大桥桥墩移位 两路政人员涉渎职被捕

2011年07月27日 14:32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从陕西安康市有关部门获悉,位于316国道旁的一机械市场因盲目施工,将填土斜面直接堆积在桥墩上方造成桥墩移位21厘米,致该桥成为五类危桥。两名路政人员因在此事件中涉嫌渎职受贿被安康检察机关逮捕。

  据知情人士透露,今年3月,316国道安康花园沟大桥由于安康康兴集团在建的机械市场盲目施工造成桥梁桥墩出现开裂、倾斜现象,造成严重安全事故。安康市公路管理局路政执法支队汉滨路政执法大队的两名路政执法人员因在花园沟大桥安全事故中涉嫌渎职受贿,7月5日被安康市检察院逮捕,目前关押在紫阳看守所。

  在安康市公路管理局汉滨区公路管理段,几名值班人员告诉记者,被捕的是大队长张某和副队长杨某,记者从门口的路政执法人员公示岗上见到了两人的照片。(记者 胡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