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济南槐荫警方破获系列盗窃酒店用餐顾客财物案

2011年07月27日 15: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济南7月27日电(孔凡元 袁玮 )27日,济南槐荫警方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犯罪嫌疑人从河南驾驶汽车到该市流窜作案,专门在中高档酒店盗窃用餐顾客的财物,经过缜密侦查,槐荫刑警远赴河南,将两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归案,破获系列盗窃案件8起,缴获作案车辆1台。

  今年4月初,济南槐荫区多家中高档酒店连续发生用餐顾客随身携带的财物被盗案件,受害群众被盗现金1万余元以及证件、银行卡等物。系列案件发生后,槐荫警方高度重视,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通过调取酒店监控录像进行分析后,警方发现有两名行迹可疑的中年男子于案发时段在酒店出现,监控录像记录下这两人的作案全过程。两名嫌疑人作案手法老练,作案后装作若无其事,一人携带赃物先离开酒店,另一人随后借故上洗手间离开作案现场。专案组对案件进行分析后认为从作案手段看,两名嫌疑人是惯犯,作案后不会立即收手,继续作案的可能性很大,作案目标仍然会选择中高档酒店的用餐顾客。专案组立即将办案民警分为5组,同时展开在槐荫区的各中高档酒店开展侦查。第二天中午,侦查员在一家酒店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该男子拿着手机边打电话边在酒店里转来转去,转了一圈之后没有坐下用餐就离开酒店。侦查员随后跟踪,发现该男子出了酒店和另外一名男子会合后驾车离去。专案组立即安排民警对两人展开调查,通过大量走访和调查工作,最终确认了两人的真实身份,王某某,男,40岁,宋某某,男,49岁,两人均是河南信阳人,同时确认两人有重大作案嫌疑。专案组经过一个多月秘密侦查,摸清了这两名嫌疑人的住址和活动规律。5月中旬,专案组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正在河南信阳某地活动,立即再次赶赴信阳市,在信阳警方的大力配合下,将两人一举抓获。

  经审查,两人对结伙流窜到济南专门盗窃中高档酒店用餐顾客的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