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北京出租屋枪击案调查:血脚印延伸数十米(组图)

2011年07月31日 06:09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出租屋枪击案调查:血脚印延伸数十米(组图)
    昨日,两个小孩从事发出租屋门前跑过,楼道里留有血迹。7月29日晚10时许,朝阳区水碓子北里八号楼一层一居室内发生枪案,一男子被持枪者击中左胸,伤人者随后逃离。警方称,两名疑犯被控制。上图为发生枪案后的楼道?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10点30分,朝阳区水碓子北里社区8号楼一出租屋内,一男子被人枪击左胸倒地,无生命危险。据现场人士称,事发时一男一女两嫌疑人闯进出租屋内,将女事主绑住,男嫌疑人在打斗时腿部受伤逃离。事发数小时后,两嫌疑人均被控制。

  血脚印延伸数十米

  昨日上午10点,水碓子北里8号楼104号房门紧闭,门口处有干涸血迹,血脚印自南向北延伸数十米。

  上午11点左右,四五名警察打开房门,一个10平米见方的客厅门口有一摊暗红色血迹。房内凌乱,刑警用尺子测量血脚印间距。

  居住在该楼的王先生说,29日夜里,居民先是听到104号房内传出争吵声,声音很大,男女声音都有,随后枪声响起。

  多名居民证实,枪声响后他们听到喊救命声,还有哭喊声。居民肖小姐称,当时她看到104号房门大开,一女子在门口抱着一名受伤男子大哭。

  120和民警随后到场,将受伤男子送往朝阳医院。

  嫌疑人持枪电棍进屋

  据知情人称,事发后,刑侦总队和朝阳支队及派出所组成专案组,事发数小时后将嫌疑人控制。嫌疑人有两名,系一男一女,男子系北京人,曾因涉枪犯罪在外地获刑,刚刚获释。女嫌疑人可能与受害女子相识。

  据现场人士称,一开始只有女事主在家,两嫌疑人持枪、电棍、绳子进屋后,将女受害人捆住。女嫌疑人先行离开。男事主回家后与男嫌疑人打斗,男事主中枪,男嫌疑人腿部受伤流血逃离。

  伤者女友被绑卫生间

  昨日下午,在朝阳医院,中枪男子已被送往重症监护病房,现场有多名警察和伤者的朋友看护。

  据中枪男子的朋友称,伤者名为陈全宝(音),来自哈尔滨,靠开出租为生,与女友在事发地租住一年左右。

  陈全宝的朋友称,事发后他接到陈全宝女友的电话赶到医院,得知事发时陈全宝女友被反锁在卫生间内,等嫌疑人走了之后,她才挣脱并报警,急救人员将陈全宝拉到医院。此后,陈全宝女友被带去派出所问话,直到昨日下午仍未离开。

  北京警方证实,29日晚水碓子北里8号楼发生一起持枪状物行凶的抢劫案。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