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云南:毒贩出新招 板凳内藏毒被抓(图)

2011年07月31日 13: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云南:毒贩出新招板凳内藏毒被抓(图)
图为小板凳拆开后藏匿的毒品。中新网发 王宇瑜 摄
图为拼装后的板凳。中新网发 王宇瑜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昆明7月31日电 (记者 史广林 陈宣伊)记者31日从云南西双版纳打洛边防检查站获悉,该站日前查获一起板凳藏毒案,缴获无规则晶体状冰毒1008克。

  当日7时20分,打洛边检站派出警力在昆洛公路打洛至勐海重点路段开展公开查缉。当执勤人员依法对一辆从打洛开往景洪方向的客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最后一排座位下有一张黄色木质便携小板凳,经询问车上的乘客,小板凳无人认领。执勤人员遂对该小板凳作进一步检查,发现该小板凳的各个木质支架内层全部被掏空,且有明显拆装的痕迹,当场从板凳掏空部位查获晶体状冰毒1008克。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审查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