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忻州警方连续抓获多年在逃人员 最长已通缉15年

2011年07月31日 21: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7月31日电(宋立超)31日,记者从山西忻州市公安局得到消息,近日连续抓获潜逃多年网上在逃人员。其中一名男子已经潜逃达15年之久。

  7月25日,忻州市宁武县公安局成功劝说一名潜逃15年的网上在逃人员34岁的清徐下孟封镇西堡村人李宏斌投案自首。该局民警对在逃人员李宏斌进行排查时,经过与其家属的座谈了解,发现其有投案自首的意向,立即深入其家中,说明了公安机关追逃工作的任务和政策,劝其早日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7月25日, 在逃人员李宏斌主动到公安局投案自首。经查,1996年2月8日,李宏斌在宁武县城内撬门进入一家饭店,盗窃冰箱一台,后潜逃,被该局在网上追逃。

  7月26日,忻州市五台县石咀乡瓦窑沟村村民边爱婵到五台县公安局办理身份证,受理民警按照规定流程进行登记比对后,发现其因1998年12月1日伤害梁建堂一案,被太原市万柏林区公安局南片中队列为网上在逃人员。获此情况后,该局民警立即对其的身份进行进一步核实,在确认无误后,将边爱婵成功抓获,并将犯罪嫌疑人移交至太原市公安局万柏林分局。

  据悉,两起案件均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