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孩乘长途车熟睡遇“咸猪手” 变态司机被抓

2011年08月03日 10:10 来源:华声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孩乘长途车熟睡遇“咸猪手”变态司机被抓
昨日下午,汽车南站派出所,涉嫌性骚扰的司机被戴上了手铐。图/记者沈荣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长途车上,睡得正香的小兰(化名)突然惊醒。她瞥眼一看,躺在旁边铺位的一名男子正用手触碰她的身体。小兰惊叫,打了对方一个耳光,并叫醒了睡在后面的父亲。小兰和父亲找男子理论,可他竟装睡不予理会。

  在此后的几个小时里,男子又继续对小兰进行骚扰,胆子越来越大。昨日清晨,当长途车抵达长沙南站后,小兰选择了报警。目前,长沙公安汽车南站派出所已将男子控制,并对该案展开了调查。

  黑暗中伸来“咸猪手”

  小兰今年20多岁,前不久,她和父亲、弟弟一起,到安徽合肥游玩了几天。8月1日晚,他们在合肥登上了一辆由连云港出发开往长沙的长途客车。

  由于三个人是在半路拦车的,车上已经坐了不少乘客。小兰和父亲、弟弟分开坐了不同的铺位。因为晕车,小兰睡在底层的中间,父亲与弟弟睡在第二层。

  前晚7点半左右,长途车从合肥出发。晚上9点多,乘客在太湖服务区吃过饭后,车子开往长沙。

  不久,车上的乘客都睡着了,小兰也很快进入了梦乡。

  女孩多次遭骚扰后报警

  小兰说,在她睡得正熟的时候,突然被惊醒。她看到,黑暗中一只手搭在她的身上,还在乱摸着。那是旁边一个30多岁的男子的手。小兰立即惊叫起来,并打了对方一个耳光。她还叫来了爸爸,父女俩一起与对方理论。

  小兰说,男子被揭穿后,竟然还躺在铺位上装睡,毫不理会。小兰和父亲对其进行控诉,却无济于事。

  长途车继续行驶,小兰说,男子竟继续对自己进行骚扰,而且越来越大胆。小兰不断反抗,直到后来这名男子起来了,她才知道,原来这人是长途车的轮班司机。

  昨日凌晨5点左右,长途车驶到了长沙汽车南站。小兰和父亲马上拨打了110报警,并对民警讲述了自己的遭遇。

  派出所民警赶到后了解了情况,将骚扰小兰的男子扣留,随后移交给了汽车南站派出所处理。

  警方称,这名男子叫刘某,是该趟长途车的一名司机。目前,刘某承认了自己存在小兰所说的行为,“刘某的行为已经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系猥亵他人。”警方正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民警提醒]

  女子遇性骚扰尽量保留证据

  女性遇到骚扰时,应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给陌生男人以不随便、不可欺的印象。如果遇到的是不理智的纠缠者,应选择离开或利用人群的力量吓退性骚扰者,必要时可大声呼喊寻求帮助。在这个过程中,尽量将发生的日期、时间、地点以及对方的行为、谈话内容记录下来,作为投诉的证据。 (潇湘晨报 龙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