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出轨用汽油泼妻子欲同归于尽 称咱俩一起死

2011年08月04日 08:13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结婚8年的男子徐某和歌厅女子勾搭在一起,将汽油泼向哭诉的妻子欲同归于尽。昨天上午,徐某涉嫌故意杀人罪在昌平法院受审。

  徐某和妻子刘女士结婚8年。从去年起,夫妻俩常吵架,徐某开始泡歌厅,与歌厅女子打得火热。

  5月10日,徐某接到歌厅电话,要出去唱歌,被妻子发现,双方争吵起来,并在路边大打出手,刘女士找来亲戚帮忙。而徐某从附近工厂拿出一桶汽油,先往自己身上泼,又泼向妻子。“我也不想活了,咱俩一起死!”徐某说着从口袋里掏出打火机点燃,但被亲戚夺下。

  检方认为,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徐某的刑事责任,鉴于他犯罪未遂,建议法庭比照既遂犯从轻或减轻处罚。昌平法院未当庭宣判此案。(记者刘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羡】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