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面包车连撞三车被困 7名光头男持砍刀弃车逃逸

2011年08月04日 10:3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面包车连撞三车被困7名光头男持砍刀弃车逃逸
肇事车辆连撞三车后进退不得。李海勇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傍晚6点,南京市卡子门大街上,一辆上黑下白的东南得利卡面包车,由南向北行驶到家乐家门口时,先撞上一辆等信号灯的银色江淮小轿车后又追尾一辆面包车,肇事车辆企图倒车时,没想又撞上后续跟来的一辆卡车保险杠,肇事车辆准备逃逸时被三车夹在中间无路可逃。

  但是这时肇事车辆上的驾驶员不是下车处理事故,而是连同乘客7人弃车往南逃窜,现场道路一时被堵。由于肇事车辆上7名光头男子肇事逃跑时,每人手上一把大砍刀,当时被撞车辆的司机下车后,个个都吓得目瞪口呆无人敢拦。有市民报警后,交警三大队民警到场处理,不仅发现该车没有后牌照,车厢里还有两把焊接在钢管上的特制大砍刀,而在正副驾驶员位置中间的发动机平台上,还放有一个黑色点钞机,除此之外再也没有其它证件。

  由于肇事车辆驾驶员不知去向,警方随即调来清障车将肇事车辆拖走,大约半小时后现场道路恢复通畅。对于肇事逃逸车辆上为何会出现大砍刀,有市民猜测可能是放高利贷或赌博的开车去办事,遇到车祸弃车逃离。目前,秦淮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李海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