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68岁老汉被撞受伤 司机将其骗到野地往死里打(图)

2011年08月04日 14:21 来源:东北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8岁老汉被撞受伤司机将其骗到野地往死里打(图)
    躺在病床上的老人称,8月2日晚8时许,他被一台三轮车撞伤,司机说拉他去医院,却把他拉到玉米地暴打,他“连滚带爬”1000余米后求救。 记者 韩涛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两处骨折,脖子上有被掐痕迹,嘴上有血迹,牙掉了好几颗。

  躺在病床上的68岁老汉虚弱的说,前日晚自己被一台三轮车撞伤后,三轮车司机称带自己去医院,结果却拉到一处玉米地,将自己拽下车,摁在地上,骑在身上一顿暴打,并说:“我掐死你。 ”

  老汉大喊救命拼命反抗,司机逃走。老汉骨折、浑身是伤,“连滚带爬”到千米外小卖店,打电话和亲属取得联系并报警。

  昨日上午9时许,在辽阳市中心医院手足显微外科病房内,68岁的高老汉躺在病床上,正在接受治疗。

  一说起头一天晚上的事情,他连说对方太狠了。高老汉在辽阳县黑牛庄附近的一家工厂打更,前日晚不到8时30分,他饭后沿着马路刚溜达出100多米远,这时从附近堡子里突然冲出了一台三轮车,他一下子被撞倒在地,右脚腕子感觉很疼。

  高老汉说,他看到车上还有一名乘客,怕三轮车司机跑,他拽住三轮车,不让对方走。

  这时三轮车的司机对高老汉说,你上车吧,我一会拉你去医院。

  高老汉坐上三轮车后,三轮车司机先拉着乘客将其送到了地方。后来司机拉着高老汉越走越偏僻。

  很快司机将高老汉拉到了一个山坡附近的玉米地处,这时对方下了车,突然一把拽住高老汉,将其拖到了地上,并带到玉米地里。

  高老汉说,对方当时将自己摁在了地上,并骑在自己的身上。开始掐自己的脖子,嘴里还说:“我掐死你。 ”

  高老汉当时大喊救命,并拽住对方的裤带开始拼命反抗。随后,对方又开始对他展开毒打,高老汉说,自己的牙被打掉了好几颗,满嘴是血。

  两人互相撕扯了一段时间后,三轮车司机跑掉了。“他跑的时候,我已经迷糊了!”高老汉说道,自己当时已经蒙了。身上和右脚很疼,他发现自己站不起来了。

  倒在地上缓了一会后,他看到远处有灯光,就试着站起来,慢慢向灯光处移动,但是走了一会便坚持不住了,他就开始向前爬。就这样站一会儿、爬一会儿,“连滚带爬”1000多米后,老人到达了一家小卖店。

  他给自己的弟弟打了电话。弟弟来后报警。

  老人回忆说,由于当时天黑,加之自己已经蒙了,只记得对方是大概30岁左右的男子,具体长相记不住了。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之中。(辽沈晚报 记者 韩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