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4小青年发酒疯被制止 反诬民警殴打未成年人(图)

2011年08月04日 17:53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4小青年发酒疯被制止反诬民警殴打未成年人(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上午,本报24小时新闻热线96677接到市民报料,称有四名男青年酒后在大街上高声喧哗,被卡点民警制止时,竟与民警发生抓扯,导致两名民警受伤。其中一男子在民警要求到派出所时,在众目睽睽之下躺在地上,高声大喊民警打人。

  接到热线后记者进行采访。目击者称,这几名男子20岁左右,昨日凌晨在青云路留一手烤鱼店吃完夜宵后,醉得偏偏倒倒,且一路高声喧哗,来到兴关路与青云路交叉口路段。附近卡点的人员根据群众举报,劝说制止他们深夜在大街上高声喧哗的行为。几人非但不听,反而与随后赶来的新华路派出所民警发生抓扯,导致其中两名民警手指受伤。就在民警决定将几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时,其中一男子竟躺在地上,声称民警殴打“未成年人”。

  据办案民警介绍,一直躺在地上的男子大叫自己被民警打伤,其母亲赶来后竟与儿子“一面倒”。民警数次提出将几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均受到醉酒男子及其亲人阻止,自称被打伤的那名男子,还抱着石头继续躺在路中。

  为不造成兴关路一带交通受阻,民警一边将躺在地上的男子带到医院检查(之后医院查明无任何部位受伤),一边将另3名男子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新华路派出所作进一步采访,见到几名男子已被铐在派出所内,看上去已经醒酒了。记者采访几名男青年时,他们称当时喝酒多了,对自己的行为感到很后悔。

  昨日下午,南明公安分局治安大队派民警赶到新华路派出所,对这起酒后滋事和涉嫌妨碍执行公务的几名男子展开调查。昨晚10点记者发稿前获悉,南明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目前尚在对此事作进一步处理中。(贵州都市报 实习生 叶龙英 本报记者 张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