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江西浮梁“7.27”杀人案告破 嫌疑人潜藏被捕

2011年08月04日 1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景德镇8月4日电(王剑 石卫明 汪焰芳)江西省浮梁县“7.27”美特斯邦威店抢劫杀人案4日告破。据景德镇市浮梁县警方介绍,经过专案组民警七天八夜的排查,犯罪嫌疑人陈某于4日6时许在当地一处砖厂被抓获归案。

  据景德镇市浮梁县警方介绍,2011年7月27日下午3时左右,浮梁县美特斯邦威专卖店发生一起抢劫杀人案,店员程某惨遭杀害。

  案发当日,浮梁县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27日晚,通过调查,专案组了解到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及作案过程。专案组民警判断,犯罪嫌疑人可能有犯罪前科,急需花钱从而作案。警方在市、县级媒体播放了悬赏通告和犯罪嫌疑人视频资料,发动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破案线索,并向全市发出协查通告,进行了大范围的布控和协查工作。

  经过七天八夜的艰苦排查,8月3日,专案组民警于终于锁定了具有重大作案嫌疑的犯罪嫌疑人陈某。专案组追踪踪迹,于8月4日6时许在昌江区鱼山镇境内一砖厂将犯罪嫌疑人陈某抓获归案。被抓后,犯罪嫌疑人陈某如实供述了他在7月27日在浮梁县美特斯邦威服装店抢劫杀人的犯罪事实。

  经查,犯罪嫌疑人陈某,男,25岁,景德镇市昌江区人。陈某因欠债无法按时归还被人追债,便想到了通过抢劫来捞取不义之财。7月27日上午,犯罪嫌疑人乘车抵达浮梁县城,便开始在县城里转悠踩点。将目标放在了位于县城中心地段的美特斯邦威店。当天下午,陈某见店内只有一名店员,假装成买衣服的顾客进入店里,之后实施抢劫杀人。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因涉嫌抢劫罪和杀人罪被依法刑拘,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