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国土局官员被曝赃款养情妇 官方称将尽快查明真相

2011年08月04日 19:43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3日,网友“夕阳下的秋叶”微博举报开化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朱小红用赃款包养情妇。“夕阳下的秋叶”自称是朱小红的夫人。一时间这则微博被网友迅速转载。

  记者随后通过多方核实,第一时间采访了当事人开化县国土资源局副局长朱小红、发帖网友“夕阳下的秋叶”及开化县相关部门,基本确认“夕阳下的秋叶”就是朱小红的妻子林菁。

  8月3日晚,衢州市纪委在看到浙江在线的报道后,要求衢州市国土局与开化县纪委组成联合调查组,对相关内容进行调查核实,尽快查明事实真相。

  今天下午,记者再次拨通了朱小红夫人林菁的电话。林菁在电话里有点哽咽,她说自己终于等到了这一天。“自从2008年发现丈夫在外面包养情人,我一直过着水深火热的生活,就像是在守活寡。3年了,我现在终于看到了希望。”

  林菁说,现在市里和县里组成了联合调查组,希望可以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公平公正地处理这件事。

  据悉,衢州市国土资源局、开化县纪委组成的联合调查组于8月4日下午进行了第一次会议,商讨对开化县国土局副局长朱小红的调查方案。

  开化县纪委一位负责人会后告诉记者,调查组决定立即对相关问题进行调查,若情况属实将对当事人依纪依规进行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实事求是回应广大网民。(记者 施宇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