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福州摧毁数个团伙飞车抢劫团伙

2011年08月07日 1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福州8月7日电 (记者 张建忠)近日,福州警方连破多起团伙飞车抢劫案,连续摧毁数个街面“两抢”犯罪团伙。福州警方7日下午举行新闻发布会称,今年以来,警方共破获街面“两抢”案件195起,抓获“两抢”犯罪嫌疑人178名。

  据介绍,5日凌晨0时许,警方在福州仓山桥南新村附近一网吧以及仓山某桑拿分别抓获持刀抢劫嫌疑人黄某威(男,17岁,福建古田人)、张某李(男,17岁,福建闽侯人)、郑某良(男,16岁,福建闽侯人)、林某键(男,16岁,福建闽侯人)、郑某发(男,17岁,福建闽侯人)等7名犯罪嫌疑人,成功破获 “7.22”仓山持刀飞车抢劫案件。此案的受害人在下公交车后,被嫌犯持刀、持棍刺伤臀部并被约7000余元的现金及物品。

  3日凌晨1时许,警方在福州解放大桥边上抓获犯罪嫌疑人严某章(男,20岁,福州人)、郑某(男,25岁,福州人),成功破获“7.29”左海公园飞车抢劫案在内的5起飞车抢劫案件。2嫌疑人白天及上半夜均在网吧上网,下半夜则出动作案。

  2日凌晨4时许,警方成功抓获近期在福州马尾、福州鼓山等地疯狂飞车作案的嫌疑人林某(男,31岁,重庆人)、蓝某亮(男,32岁,福建漳浦人)2名犯罪嫌疑人,现场搜获作案用的二轮摩托车2辆,成功破获“6.25”马尾飞抢金项链、“7.16”马尾飞抢金项链案在内的7起飞抢案件。经查,该团伙7月以来在马尾疯狂飞抢金项链6起,涉案金额达数万元。

  警方表示,系列团伙飞车抢劫案均有“下手快、流窜快、逃逸快、销赃快”的特点。(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