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七夕夜因拒绝男网友散步邀请当众遭掌掴

2011年08月08日 14:37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男子在七夕当晚与女网友唱完卡拉OK后,想约女网去江滨路上散步,没料遭到女网友的拒绝,男子觉得没面子一气之下打了女网友一巴掌后扬长而去。

  7日凌晨,鳌峰派出所民警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在鳌兴路上被男网友打了,男网友逃离现场。 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看见一女子一边用手抚着脸颊,一边在路旁哭泣。经民警了解,原来该女子因拒绝男网友的邀约,被男网友打了一巴掌。

  据被打女子介绍,打她的男子和她是在网上认识的,两上在网上聊得挺好,就在七夕当晚两人相约出来见面。当天晚上,两人见面后一起去唱卡拉OK,两人相谈甚欢,玩得很开心。喝完卡拉OK后已是凌晨,这时男网友玩得不尽兴,就约她去江滨路上散步。她认为时间太迟了不想去,婉言拒绝了男网友的要求。可令她没想到的是,男网友被她拒绝后,觉得没面子,当众打了她一巴掌后就离开了。

  女子被打后觉得很委屈,想追上去找男子理论,可转眼间男子就跑得无影无踪,无奈之下只得报警。

  目前,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鳌峰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