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友提出分手 男子怀恨误将女友同事活活掐死

2011年08月09日 10:14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7日凌晨1时许,枫林二路望城坡某出租屋内发生一起杀人事件。一男子因女友提出分手,遂心生恨意,意图将女友杀害。岂料女友外出,男子将睡在床上的女友同事活活掐死。昨日上午9时许,望城坡派出所接到报案,公安民警在出租屋附近将犯罪嫌疑人田某抓获。

  她来借住,不幸成了替死鬼

  记者赶到望城坡老虎岭小巷的现场时,警务人员正在出租屋内勘察。房东透露,租住房子的是个20岁左右的年轻女孩,平时较少与人打交道。“就在前两天,有一个同事过来与她一起居住。”据附近居民反映,近几天并没有发现房内有争吵迹象。

  随后,记者来到望城坡派出所。据该所副所长刘刚介绍,犯罪嫌疑人田某,30岁,湘西保靖人;被杀害的女子姓刘,今年20岁,衡东人,是犯罪嫌疑人田某女友夏某的同学。一个多月前,田某和夏某通过网络认识。田某在网络上称自己是一个大老板,两人在株洲见面后确认男女朋友关系,并开始同居。但交往后,夏某发现田某只是一个打零工的,与网络所说不符,遂在近日提出分手。田某怀恨在心,意图谋杀夏某泄愤。8月6日11时许,田某潜入夏某住处,岂料此时夏某已经外出,睡在床上的是她的同学刘某。8月7日1时许,田某突然扑上床用手狠狠地掐住刘某脖子,致使刘某窒息而亡。杀死刘某后,田某把尸体用棉絮裹好藏进床底下。

  机智求生,她终于逃脱魔掌

  事后,田某才发现自己杀死的是女友的同事。由于田某打电话发短信给夏某,夏某不会做出任何回应。于是,田某便用刘某的手机约出夏某。见面后,两人还一起吃饭聊天,田某试图让夏某回心转意。直到8月8日凌晨1时多,田某见夏某十分决绝,便坦言自己杀死了刘某。随即,田某狠狠地掐住了夏某的脖子,直到夏某晕死过去。过了一会,夏某醒来。田某再次下手时,夏某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向田某求情:“别杀死我,我还想活。”

  田某暂时放弃了杀死夏某的打算,昨日凌晨3时多,田某与夏某来到附近一旅馆投宿。昨日上午9时左右,夏某趁田某放松警惕,提出回出租屋看一下死去的刘某,并乘机拨打了电话报警。很快,田某就被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移交至公安机关。 (徐运源 易雪娇 刘婷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