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央视记者大连采访受阻 警方控制11名嫌疑人

2011年08月09日 14:02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刚刚从大连市金州新区管委会了解到,金州新区表示,发生在8月8日福佳大化附近防波堤坍塌抢险救援时,与新闻记者发生冲突的福佳大化工厂个别人员,将依法受到严肃处理。目前已有11名嫌疑人被警方控制。

  8月8日3时30分许,受台风“梅花”影响,大连福佳大化有限公司码头防波堤发生2处局部坍塌。当日,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新闻记者前往现场采访,部分记者遭福佳大化现场员工的围攻。

  大连金州新区通报说,目前,福佳大化附近防波堤坍塌险情彻底解除,有关部门正本着“万无一失”的原则,全面排查安全隐患。(记者田彤 张四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