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环保局长质问媒体:“局长很不值钱是不是”

2011年08月09日 16:35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福州长乐市环保局长回答福建一媒体采访时质问:

  “局长很不值钱是不是?”

  8月7日,有网友将一则官员的雷人语录发至微博,引发网友拍砖。这位官员是福州长乐市环保局局长,他在回答一媒体记者电话采访时质问:“一打就打局长,局长很不值钱是不是?”

  局长雷人语录引拍砖

  名为“是非不明”的网友在新浪微博上发出了一条名为“史上最牛环保局长”的微博,并附上了一段视频。

  视频显示,今年7月,福建台公共频道的一位女记者正采访一起因环境污染而引发的企业与村民之间的纠纷,需要向长乐市环保局咨询相关说法,于是拨通了长乐市环保局局长陈桂光的电话:

  记者:我们想了解下他们有没有(环保)检测报告?

  陈桂光:检测报告是行业管理,不能对外的。

  记者:我们想了解下有没有,不是要跟您拿这个资料。

  陈桂光:我怎么知道有没有?你也不能打我的电话,一打都打局长,局长很不值钱是不是?我也不知道啊,你随便的群众就打我电话,我认为你是一般群众。

  记者:一般群众不能给您打电话是吗?

  陈桂光:当然不能打电话,我的电话为什么要让你打。

  环保局称局长已出差

  8日下午,记者尝试拨打陈桂光的手机,接通后,对方问:“你哪里?”记者随即告知了身份,对方回答说“你打错了”后便挂掉了电话。

  稍后,记者致电长乐市环保局办公室,一位自称姓刘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陈桂光局长“已出差去了”。得知记者的采访意图后,他解释说:“局里的管理是有程序的,也不是说局长的电话不能打,而是局长的事比较多,如果群众天天打电话给他,那他什么事都做不了。”(记者董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