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酒驾逆行猛撞两出租车 两人受伤车子报废

2011年08月12日 09:10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凌晨,南宁市东葛路119号门前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越野车在快车道上逆行时,接连撞上两辆出租车,导致两辆出租车严重受损,其中一辆出租车车头面目全非,事故造成一名出租车司机和一位女乘客头部受伤。事故发生后,肇事越野车司机因涉嫌酒驾被警方带走进行酒精测试,伤者被送往广西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治疗。

  记者看到,一辆出租车车头被撞得支离破碎,旁边一辆越野车和另一辆出租车头对头紧紧撞在一起,地上散落大量汽车外壳残片。由于3辆当事车不在同一条车道上,导致从园湖路通往长湖路方向的车道被彻底堵死,过往车辆只能通过旁边的摩托车道通行。 

  其中一辆出租车的司机告诉记者,当晚他搭载一位女乘客,沿东葛路由西往东正常行驶,在他前面还有一辆出租车。行至事发地点时,前面突然出现一辆逆行的越野车,前面的出租车躲闪不及被撞了个正着,在马路上来了个180度转弯。越野车肇事后,又直接向他的车冲过来,两车车头重重地撞在一起,车上的女乘客和前面那辆出租车司机的头部受伤。

  在出租车司机的指引下,记者在路旁一棵树下找到肇事的越野车司机,只见他浑身酒气、步履踉跄,像是喝了不少酒,他一直不停地用手机拨打电话,直到交警赶来将其带走。

  凌晨2时许,在广西中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急诊科,记者采访到受伤的出租车司机戴先生和女乘客阮小姐。戴先生的头部刚刚包扎完,衣服上还沾满血迹。戴先生表示,出租车被撞报废了,已无维修价值。女乘客阮小姐说,她坐在后面那辆出租车的副驾驶座上,当时她的脑袋重重地撞在挡风玻璃上,立即昏迷过去,醒来时发现自己已经躺在急救车上。记者问:“你是否系了安全带?”“我在附近租房住,短途乘车一般都不会系安全带。”阮小姐答复说。 (当代生活报 王建伟 黄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