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三打工仔相约劫车两人被抓 漏网者潜逃7年自首

2011年08月12日 13:22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个在浙江乐清市打工的青年人相约抢劫了一名出租车司机。浙江警方先后抓获另外2名浙江籍劫匪,唯独武汉籍的胡某一直潜逃。7年后,经不住武汉警方三番五次上门劝说,胡某最终回乡自首。昨日,蔡甸警方将胡某移交给浙江警方。

  2004年10月29日,在浙江乐清市一服装厂打工的胡某,在浙江籍工友杨某、方某蛊惑下,准备抢劫出租车。3人共乘一辆出租车至一偏僻涵洞内,强行将车熄火,拔掉车钥匙,要挟司机交出钱和手机。遭拒绝后,3人勒住司机脖子,对其殴打。司机被迫交出身上的钱和手机。得手后,3人跳上事先准备好的一辆小汽车逃跑。

  案发后,杨某、方某很快落网,胡某则被浙江警方列为网上逃犯。因害怕打击,胡某一直不敢回家,7年来躲在武汉周边一些小城市建筑工地做小工。

  今年7月,其家所在的蔡甸区公安分局新农派出所民警接到浙江警方通报后,多次上门做其家属思想工作,讲明利害关系。最终,东躲西藏的胡某回到家乡投案自首。(记者 李亦中 通讯员 陈利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