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广西来宾连夜捣毁6传销窝点 将完善打传长效机制

2011年08月12日 18: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宁8月12日电 (记者 黄艳梅)8月11日中央电视台在对广西来宾传销猖獗现象进行曝光之后,来宾市警方当晚出动执法人员395人,清查传销窝点6处,抓获涉案人员41人。8月12日,来宾市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将加大力度整治,完善打传长效机制。

  来宾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黄旭升12日在发布会上说,作为一个交通便利的新建城市,来宾市虽然始终对非法传销保持高压打击力度,但在屡次严厉打击之后,今年以来非法传销活动在来宾市公园等部分区域出现反弹。来宾市的打击传销工作有待加强,长效机制有待进一步完善。

  黄旭升说,传销是经济邪教,社会毒瘤,必须坚决铲除。当地政府打击传销的态度是坚决的,下一步将采取强有力的措施打击传销活动。欢迎新闻媒体朋友继续对来宾市的打击传销工作进行监督。

  来宾市政府副市长王松胜当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由于工作的疏漏,来宾市忽略了类似新开放的人民公园这种场所的打传工作。当地重打击、宣传教育工作也出现了明显漏洞和不足。

  王松胜说,来宾市将认真甄别外来人口中从事非法传销的部分人群,有针对性采取措施,继续加大严厉打击涉嫌违法犯罪的传销组织。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