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福建长汀警方摧毁一非法收购、贩卖香烟窝点

2011年08月12日 20: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汀8月12日电(曹兰诚)福建长汀警方12日表示,日前,该县警方在龙岩、厦门警方的密切配合下,成功摧毁一非法收购、贩卖香烟窝点,涉案金额100余万元,抓获涂某荣和卢某、马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切断了一条集收购、运输、贩卖一条龙的犯罪通道,当场查扣经营资金17000元、香烟26条。

  据办案民警介绍,7月14日,长汀县公安局大同派出所民警在入户走访中获悉,辖区内红星村有人非法收购烟叶。随即,长汀警方联合县烟草公司将涉嫌非法经营罪的犯罪嫌疑人涂某荣、卢某、马某等人带回派出所审查。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涂某荣对其以每月1500元的价格雇佣卢某、马某夫妇及涂某某等人为其收购“中华”、“芙蓉王”、“牡丹”、“大前门”、“白沙”、“ 古田狼”等品牌香烟从中获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获悉案情后,警方顺藤摸瓜先后在龙岩、厦门等地抓获犯罪嫌疑人俞某和纪某等人。

  经查,自今年6月至案发期间,犯罪嫌疑人涂某荣等人未在烟草部门办理任何许可证件的情况下,非法收购香烟5000余条,涉案价值100万余元,系无证经营。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和卢某已被警方取保候审,犯罪嫌疑人俞某、涂某某和纪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涂某荣已被提请逮捕。(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