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陕西铜川摧毁跨省贩毒犯罪团伙 缴获冰毒300多克

2011年08月13日 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铜川8月13日电(贺向前)来自陕西铜川警方的消息称,铜川警方近日从参与一起聚众斗殴事件一青年男子手机短信为突破口,成功摧毁一个跨省贩卖和吸食毒品的特大犯罪团伙,抓获吸贩毒人员及其他违法犯罪嫌疑人34名,缴获冰毒300多克,查获贩毒车辆2台,缴获管制刀具14把。这是铜川建市以来一次性缴获冰毒最多的贩毒案件。

  据了解,今年年初,铜川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发现居住在王益区川口某小区25岁无业人员钟某有重大贩卖冰毒嫌疑,遂秘密调查取证,基本摸清其贩毒网络等有关情况,并上报陕西省公安厅将此案列为全省目标案件。禁毒支队与王益公安分局随即全面布控,张网以待。

  据铜川市公安局副局长罗小鹏介绍,8月3日下午15时许,前一天从四川贩毒返回铜川住在正大宾馆的犯罪嫌疑人钟某及同伙,因停车与宾馆保安人员发生争执后纠集社会闲散人员对保安群殴。公安王益分局局长杨剑光闻讯后,在立即上报市局领导及相关部门的同时,带领分局30多名民警赶到现场迅速控制事态,当场抓获钟某及其25岁的四川绵阳籍女同伙徐某。在对两人随身物品及在正大宾馆603房间住处搜查时,当场查获冰毒22包,共193.03克。随后又在钟某所驾驶车辆内查获冰毒24.06克。

  根据犯罪嫌疑人钟某和徐某的交待,警方排查组成员抓获钟某的诸多“下线”,先是在一发屋内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现场抓获吸毒、卖淫人员21人,查获冰毒10克、管制刀具14把。5日又在铜川市一宾馆内抓获8名吸贩毒嫌疑人;抓捕组成员5日凌晨昼夜兼程前往四川绵阳,并于当日上午在绵阳将钟某毒品上线“陈哥”42岁的绵阳籍犯罪嫌疑人陈某某擒获,当场又缴获冰毒60多克。

  至此,这一跨省贩卖、吸食毒品犯罪团伙被警方彻底摧毁。(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