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河北保定警方摧毁8人贩毒吸毒团伙

2011年08月14日 18: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保定8月14日电(记者 吕子豪)河北省保定市公安局公交治安分局14日透露,随着两名主要贩毒嫌疑人被刑事拘留,该局历经两月侦办的8人吸毒贩毒团伙大案成功告破。

  据介绍,6月中旬,该局接群众举报称朱某与几个吸毒人员联系密切,有较大贩毒嫌疑,遂抽调刑警大队精干警力对其进行监控。经侦查发现,朱某与徐水县李某联系较为密切,且李某每十天就在四川至保定之间往返一次,每次返回保定都暗中与朱某有接洽,行踪较为诡秘,上案民警推测朱某与李某之间有毒品交易。

  7月29日,警方在获悉李某从四川购得大量毒品正驾车返回保定的消息后,立即对李某实施抓捕。当日下午4时许,李某、何某二人在到达保定某饭店与朱某交易时被抓获,现场缴获毒品1050克及部分吸毒工具。之后,又在李某停在酒店内的车内抓获司机王某,缴获疑似冰毒450克。

  根据嫌疑人交代,朱某的下线冯某、胡某、贾某等买毒吸毒人员相继落网。

  经审讯查明,自今年7月以来,李某曾先后4次(平均每次1000克左右)将从四川购买来的毒品卖给朱某,朱某再将其卖给下线,层层获取暴利。

  目前,朱某、李某等主要贩毒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另有梁某等两人被遣送河北省强制戒毒所戒毒,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