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街头跪求女友回头 写保证画押让女友服软(图)

2011年08月15日 08:37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街头跪求女友回头写保证画押让女友服软(图)
男子跪着苦苦哀求,女子就是不肯与他对话,两人僵持了3个多小时。
经劝说决定找个地方谈一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当街跪求女友:你是我的氧气

  女友却说:你对我极度不信任,没有给我个人空间,让我难以呼吸

  “我错了,跟我回去吧!”跪着的男子说。

  “我说了不可能跟你回去。”女子把头扭向一边。

  昨天下午3时,在晋江池店镇东山村交警大队附近,一名男子跪在地上,哀求着出走了几天的女友跟他回去。但女子态度坚决,一直不肯与男子对话。两人在路上僵持了3个多小时才一同离去。

  周边居民说,女子一要走,男子就跪在地上抱住她的腿。路人也有上前劝说,但是两人闹得很僵,男子还一度将女子扑倒在地。

  现场:男友苦跪哀求 女友不为所动

  昨天下午5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男子正抱着女子,嘴里说着,“给我一次机会,跟我回去吧”。女子一言不发,只是默默站着。两人的衣服上都沾满了尘土。

  记者上前了解,得知男子名为黄某亮,是湖北人,与女友小丹一起在福清打工。8月5日,小丹离家出走。几天来,黄某亮找遍了福清的厂房、网吧,都没有小丹的消息。直到昨日上午10时,小丹给黄某亮打了电话,他才知道小丹在晋江打工。黄某亮从福清赶来,希望能把小丹带回去。这才有了当街跪求的一幕。

  男方:不愿拖累家人 女友因病出走

  黄某亮说,两人在一起两年多了,有一个两岁的小孩在老家。两年前,小丹被查出患有肾结石。为了治病,两人花光了积蓄,可小丹的病情复发了。黄某亮想要多赚点钱,于是带着小丹来到福清打工。

  “她觉得家人在自己身上花了太多钱,想不开才出走的。”黄某亮说,小丹是因为不想拖累家人,而自己又经常催着她去治病,才赌气出走的。

  站在路旁,黄某亮望向小丹的方向,流着泪说,“她就是我的氧气,没有她就像缺了氧气”。黄某亮一直哀求记者帮忙劝劝,让小丹跟他一同回去。

  女方:两人性格不合 已签“分手条约”

  与黄某亮因病出走的说法不同,小丹说,两年前,他们是通过黄某亮父母介绍认识的,彼此了解不多就在一起了。造成双方分手的原因是性格不合。因为黄某亮的多疑,他们多次吵架。

  以前在不同车间时,黄某亮经常因为小丹与其他同事聊天而心生猜忌。后来两人在同一车间了,黄某亮仍旧没办法“安心”。“他对我极度不信任,没有给我个人空间,让我难以呼吸。我就在他的眼皮下,他还要怀疑我。”

  小丹说,这一次他们已经签好了“分手条约”,小丹放弃钱、房子等财产净身出户,孩子归黄某亮抚养。她是在签完“条约”后才到晋江打工的。

  “我本以为分手了还是可以做朋友,所以昨天才打电话,问他工资发了没。”小丹说,她没想到黄某亮会追到晋江来。

  结局:

  男子写保证书 两人一同离去

  两人在马路边僵持了很久,小丹无论如何也不肯跟黄某亮回去,甚至不愿跟他多说话。

  经过记者的劝说,小丹才答应同黄某亮一起找个地方谈谈。在附近一家餐馆内,黄某亮仍然在不断地恳求小丹跟他一起走。

  之后,黄某亮向记者要了纸和笔,当场写下保证书,表明以后会给小丹更多的空间,绝不会随意猜忌。他还当场咬破手指,在保证书上盖了手印。

  经过恳求和保证,小丹最终跟黄某亮一同离去。

  ■编后

  对黄某亮来说,小丹是他的氧气,没有小丹的世界他无法呼吸。然而对于小丹来说,黄某亮构建的二人世界就像一个密闭的牢笼,她也无法呼吸。

  一个爱得太深,以至于抓得太牢;另一个爱得太累,只想逃离。其实男女双方的相处之道就在于信任与宽容,如果逼急了,“爱人不见了”,又“向谁去喊冤”?

  另外,古语云“男儿膝下有黄金”,轻易放弃“膝下黄金”当街下跪,只会降低自身的价值。自重才能赢得尊重,互相尊重才能让彼此走得更远。(东南早报记者 陈彦琳 林翠霞 许奕梅 庄丽祥 文/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社会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