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孩不满男友出轨因爱生恨 绑架“小三”百般虐待

2011年08月15日 09:4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苏州一名年轻女孩儿,因为自己被别人抢了男朋友,竟然因爱生恨策划绑架了“小三”。郭某和男友小朱是同乡,去年年初一起来到苏州打工。慢慢地二人便情投意合,好了起来。然而没想到的是,6月底的时候小朱在一家KTV里认识了在那打工的小刘,两人很快就坠入了爱河。

  没多久,郭某发现了男友小朱的异样,经过几天的观察,小刘进入了郭某的视线。知道男友背着自己在外面乱来,郭某气愤不已,并暗暗下定决心要进行报复。在一名男性朋友的帮助下,郭某以吃饭为由将小刘单独约了出来,随后便带到了表妹的洗头房。

  在百般虐待后郭某又把小刘带到了一间名为天龙的宾馆里,又是一顿耳光。发泄完后,郭某还怕小刘将此事告诉男友,于是连连警告对方不要再找自己的男友。当晚,已被折磨得不成人样的小刘趁着郭某睡着,便偷偷地从宾馆里逃了出来,随后立即来到了附近的派出所报警。巡逻民警在接到报警后,在小刘的指引下一路来到了刚刚小刘被拘禁的宾馆,一举将正在睡梦中的郭某逮了个正着。目前,郭某已经被警方以非法拘禁罪刑事拘留。

  姚一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